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继13岁男孩性侵女孩无罪后 多名13岁女孩围殴同学 网友:法律该改了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9:48来源:
导读网友,男孩,同学~继13岁男孩性侵女孩无罪后 多名13岁女孩围殴同学 网友:法律该改了 2023年03月22日实话丶石说通报表示,这件事估计又是由于犯罪分子未满14周岁被警方、学校、教育局等等和稀泥过去了,最多犯罪分子家里赔点医疗费,仅此而已,犯罪分子不用承...

本文纯属原创,感谢评论点赞与转发!

继13岁男孩性侵女孩无罪后 多名13岁女孩围殴同学 网友:法律该改了_第1张

根据我国《刑法》第17条的规定精神,未满14周岁是绝对无刑事责任年龄时期。因而未满14周岁的人,无论实施了何种危害社会的行为,都不负刑事责任,因此不可能被定罪和处罪。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可以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如果未满14周岁犯罪,一般只会采取。

给教育:通过对未成年人的心理辅助指导、行为正确等方式,帮助其认识错误,改正错误,重新塑造正确的行为观念。

约谈家长:对未成年人的监护人进行约谈,督促其尽到教育、管教、照顾和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定职责。

未满14周岁犯罪甚至不用被送到少管所。

3月18日报道,山东济宁两名14岁左右男孩将11岁女孩引至家中,先是进行殴打,然后两名男孩对她实施了性侵,最后2名男孩给她录了视频威胁她,称如果告诉父母,他们就把视频散播出去。母亲得知女儿遭遇后,第一时间带她报案。然后其中一名男子因为未满14周岁直接释放回家。

就因为对未满14岁的犯罪分子无理由的给予保护之后,他们只会越来越疯狂。

继13岁男孩性侵女孩无罪后 多名13岁女孩围殴同学 网友:法律该改了_第2张

3月22日新京报报道,海南临高13岁女孩遭一群13岁女孩霸凌受伤严重。

同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法制室)工作人员林先生说:教育局对此事予以关注并展开调查,已督促学校和监护人共同加强管理,学校已对受害学生进行了探望,关心其身体状况与心理状态,公安部门正在尝试协调双方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报警都过去五天了,派出所表示还在调查,你信吗?证据都不用警方去找的,早在3月18日三分钟的打人视频就在海南人的传爆了,但当时学校、教育局、派出所没有没有一方出来说明情况的,海南本地没有一个报道的。直到昨天22日视频传到大陆那边才被媒体所报道,才广泛传播,很多人才知道此事。

这件事估计又是由于犯罪分子未满14周岁被警方、学校、教育局等等和稀泥过去了,最多犯罪分子家里赔点医疗费,仅此而已,犯罪分子不用承担任何责任,过两天热度下去后事情跟没发生一样,没人会再关心受伤害女孩身体、心理上的伤害。

未成年人保护法是保护未成年人的,而不是用来保护未成年犯罪分子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