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台媒:台陆军演习出事故 2名士兵烫伤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7:51来源:
导读士兵,陆军,事故~台媒:台陆军演习出事故 2名士兵烫伤,据人民日报2023年03月23日最新关于台媒:台陆军演习出事故 2名士兵烫伤的消息,台陆军第六军团指出,驻扎桃园市中坜区的台陆军化学兵第33群,23日早上8时许执行演习任务,在实施烟幕施放时,疑因烟雾罐...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陆军第六军团化学兵第33群23日早上传出演习事故,两名士兵在施放烟幕时,疑因烟雾罐(烟雾弹)瞬间冒火被烫伤,两人事后送医,无大碍。

台媒:台陆军演习出事故 2名士兵烫伤_第1张

台陆军第六军团证实发生上述意外,将检讨精进装备检整,以确保人员安全。


台陆军第六军团指出,驻扎桃园市中坜区的台陆军化学兵第33群,23日早上8时许执行演习任务,在实施烟幕施放时,疑因烟雾罐瞬间冒火,造成蔡姓下士右手食指及中指、吴姓上兵右手大拇指部分烫伤红肿。

台陆军第六军团表示,两名士兵伤势尚无大碍,另将检讨精进装备检整,确保任务执行安全,烟雾罐冒火、爆炸案例很少见,应是单一意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