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所有人,发现请立即举报!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4:14来源:
导读所有人~@所有人,发现请立即举报! 2023年03月22日北青网消息称,昨天武汉警方上线了一款小程序扫黄一点通大家再碰到这类事情不用去派出所动动手就能完成举报以前,大家在收到黄色小卡片之后,除了丢掉似乎也没有更好的解决渠道不过最近,武汉警方上线了一...

您的车窗上有被人塞过涉黄小卡片吗?入住宾馆酒店后房间进门的地板上有被塞过“小黄卡”吗?这样的遭遇是否让你觉得困扰呢?昨天武汉警方上线了一款小程序扫黄一点通大家再碰到这类事情不用去派出所动动手就能完成举报以前,大家在收到黄色小卡片之后,除了丢掉似乎也没有更好的解决渠道。不过最近,武汉警方上线了一款新的小程序,只要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扫黄一点通”,选择拍照上传就可以有效的将这类信息进行举报。

@所有人,发现请立即举报!_第1张

一直以来,在街头散发“小黄卡”这类违法活动,因为隐蔽性强,不易被公安机关及时发现。违法人员通过这个办法组织、介绍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城市治安造成隐患,也严重影响了武汉文明城市的形象。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治安防控中心民警高铭泽。

公安机关收到举报信息后,将对每起举报逐一核查,循线追踪,专案打击,持续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目前,武汉警方已经通过核查该平台收到的举报信息,成功封停了一批涉黄微信、qq、二维码等账号。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治安防控中心民警高铭泽。

吁请广大市民在捡到小黄卡后,不要轻易相信,请立即打开扫黄一点通进行举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