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一起跳新疆舞”联谊走进广州公园 创新推介新疆文旅资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23:20:12来源:
“自从见到你这美人,我就陷进了苦恼的泥坑,你给我心头放了把火……”3月17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公园文化广场,当悠扬抒情的的新疆舞《朱拉》的音乐响起,服饰妆容靓丽的女演员徐徐展开柔美的舞姿,瞬间让公园散步的民众沉醉其中,照相机、手机镜头聚焦在这里,表演结束后响起热烈的掌声。

  作为“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旅游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日“一起来跳新疆舞”进广场联谊活动走进广州市越秀公园,创新旅游推介方式。来自新疆艺术剧院的演员们行云流水的舞步和美丽的裙摆在春日中绽放,她们的舞姿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出了心中的喜悦,优美动人的民族舞蹈,高亢悦耳的民族歌曲,给广州市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新疆舞蹈表演吸引广州市民观看 新疆自治区文旅厅 供图
新疆舞蹈表演吸引广州市民观看 新疆自治区文旅厅 供图

  现场,演员身后的大屏上播放着《新疆是个好地方》及新疆各地州文旅宣传片,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欣赏来自祖国西北部的靓丽风景。还有市民驻足在“新疆迷你巴扎”打卡处拍照,想要将这一切记录在手机里。

  为了以“舞”交友,新疆艺术剧院演员现场进行舞蹈教学,指导广州市民近距离完成一对一的艺术体验,感受到新疆传统与时尚结合的艺术魅力。随后,活动主办方发放了惠民活动大礼包,在促进两地人文交流的同时,推介新疆旅游产品,让广州市民了解新疆、走进新疆、爱上新疆。(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