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功拍卖Silicon Silver和Standard Silver,传闻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愿意在未来分担两家银行的坏账。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在破产的硅谷银行(SVB)和签名银行(Signature Bank)拍卖失败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开始让步。

消息人士指出,FDIC可能愿意分担两家银行未来的坏账。

在上周获得两家银行的控制权后,FDIC 上周举行了拍卖,希望两家公司回归私有制,但未能吸引太多竞标者的兴趣,仅收到非银行买家的报价. FDIC 拒绝了。

请继续阅读...

知情人士表示,大多数竞标者缺乏兴趣,可能是因为 FDIC 不愿讨论承担任何银行资产损失的可能性。由于时间仓促,市场反应冷淡。坏账。

购买硅银和标准白银对竞标者来说可能会立即造成损失,因为他们必须降低某些资产的价格以反映银行当前的市场价值。

消息人士指出,作为吸引买家的策略,FDIC提到愿意分担两家银行未来的损失,但没有具体说明更多细节。

“我们正在积极推销这两家银行,”FDIC 发言人说。“我们没有设定投标的最后期限,但我们仍然希望在下周内解决这些问题。”